思考香港專欄|麥慶歡|民主思路理事

有這樣一張照片,看到丈夫和妻子騎駱駝,人們批評丈夫和妻子一起騎駱駝虐待駱駝。然後丈夫下了駱駝,只由妻子騎,人們說他是妻子的奴隸,因為他的妻子騎着駱駝,而他只是在駱駝旁邊行走,就像主人一樣為妻子服務。聽了他們的意見,他讓妻子從駱駝上下來,他們一起走在駱駝旁邊,然後人們開始嘲笑他們說他們多麼愚蠢,有駱駝也不會騎。

最近有人要求我們現任的行政長官辭職,因為她的無能和瞬息萬變的政策導致香港8000多人染疫死亡。

據記載,迄今為止,第五波疫情期間已有8200多人死亡,其中95%以上是60歲以上的老年人,89%的死亡是慢性病患者,88%的人沒有完全接齊疫苗.

而他們沒有完全接齊疫苗的原因之一是他們的家人認為疫苗對老年人有害,因此老年人感染組的死亡率為95%。

這不是任何政府都希望看到的情況,但一旦發生,人們只會責怪政府,責怪行政長官,而不會責怪自己。

當政府對疫情實施限制時,人們說他們的權利受到了侵犯,現在,他們卻指責政府沒有對疫苗接種實施強制性法律,而導致8000多人的死亡。

林太決定不競選下一任行政長官,我並不感到意外。這三年對她來說是一個非常艱難的任期,似乎沒有人欣賞她為香港所做的一切,幾乎所有的聲音都是批評。和平時期當行政長官很容易,在艱難時期採取行動需要勇氣,但似乎沒有人意識到這一點。

難怪聖經說:“你 們 休 要 倚 靠 世 人 。 他 鼻 孔 裡 不 過 有 氣 息 ; 他 在 一 切 事 上 可 算 甚 麼 呢 ? “(以賽亞書 2:22)”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 (彼得書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