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同行者/會員

同行者

民主思路涉及的工作範疇亦越來越廣,包括每半年進行的「一國兩制」指數研究,為社會大眾提供一個客觀的指數反映「一國兩制」落實的情況、成立香港政治及行政學苑,與HKU SPACE合辦學術課程教育對政治或公共行政有興趣的新一代、定期舉行「與領袖共晉午餐」系列,連繫國際社會和香港不同界別等等。

如果您希望接收到民主思路最新的活動資訊,包括最新的研究報告、同行者活動訊息、每月通訊等,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同行者。

登記

會員計劃

民主思路邀請認同理性實幹路線、支持「一國兩制」有效落實的民主思路「同行者」和支持者申請加入會員計劃,參與民主思路的長遠發展工作,為香港的民主發展提供更有質素及更佳的工作。所有獲接納的會員將會參與民主思路的不同工作,包括政策硏究及倡議、社會參與、傳媒關係、市場及品牌推廣。同時,會員亦有機會參與民主思路的內部活動,包括出席「與領袖共晉午餐」系列、與政府官員、學者和不同業界代表交流、代表民主思路到各地作學術訪問等。

每位申請人須填妥申請表,得到兩位民主思路理事會成員分別以「提名人」和「和議人」推薦,並把表格郵寄至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9-21號金鐘商業大廈3樓,或電郵至info@pathofdemocracy.hk,或傳真至2509 3130。

待理事會同意及通過後,申請人需繳交兩年會費共200港元,並正式成為民主思路會員。

申請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