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治及行政學苑

《資深行政人員文憑 (政治領袖) 課程》正式招生

(Poster file name: HKAPP_Chinese_20170718)

此課程由民主思路與與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HKU SPACE) 合辦,資深講師涵蓋不同界別和政治光譜,包括林煥光、曾鈺成、徐立之、陳坤耀、王于漸、黃英琦、卜約翰、陳祖為、石永泰、羅永聰、沈旭暉等。此外,學苑亦特別邀得美國史丹福大學陳明銶敎授來港授課。

在課程設計上,我們理論與實踐並重,內容多元化,學生更需透過實踐訓練,落實政策倡議計劃,務求令學生兼備基本政治理論知識、從政軟性技巧以及相關人際網絡。課程亦會舉辦海外考察團,讓學員了解不同地區的政治局勢和社會事務。學苑將會設立獎學金,為有需要及表現優異的學生提供全費或半費資助。

課程的截止報名日期為2017年8月31日,並於同年10月中開課。報讀資格及其他詳情,請參閱http://hkapp.hk